house01_01.jpg

不知不覺已經默默地玩了一個半月的模擬市民三,決定開個部落格來做點記錄。其實我以前曾經玩過二代的主程式,不過當時工作忙碌,沒什麼時間玩game,大概只玩了二隻小人就沒再碰了,也沒蓋過半間房子,更沒買過任何資料片或自訂物件,所以應該也算是模擬市民新手吧。

這間小屋座落在日落溪谷舊日碼頭沙灘的斜對面,是我的第一棟模擬市民房屋,也是我目前為止蓋最久的一棟房屋,從頭到尾都是自己設計的。之所以會開始蓋房屋,說來有趣。我的第一個小人Lily本來是想當藝術家,可是卻在一陣混亂之中選了邪惡帝王作為終生期望,進入遊戲後她就一直想做壞事。第二個小人總算如我所願當個廚師,閒暇的時候在自家後院種種菜,但是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...有一天她在工作中被燒成爆炸頭,還全身焦黑,不管怎麼洗澡或換衣服都無法回復,真慘... 萬念俱灰之下,我決定改做別的事情,於是就這麼開始我的蓋屋生涯,目前為止蓋了六棟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這個菜鳥連家具的顏色都不知道怎麼改,花了很多時間慢慢摸索,才把這房子蓋起來。沒有使用到任何密技,因為當時根本不知道有密技,也不知道可以用Alt鍵來擺放物件。

廢話太多了,還是來看房屋吧! 因為這塊地有很棒的海景,我做了一個多邊形挑高客廳。前面庭院有一排向日葵的地方是停車位。屋子旁邊用籬笆圍了一個菜園,紀念我那被火灼傷的小人#2,不過後來我發現這個菜園做得不好,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種菜可以用灑水器自動澆水。

house01_02.jpg

大門進去是個簡單的玄關,繼續往裡面穿過拱門就是餐廳。

house01_03.jpg

玄關往左可以看到上樓的樓梯和挑高的大客廳。

 house01_04.jpg

從二樓看俯視客廳。 

house01_05.jpg

鵝黃色的餐廳和廚房。(怎樣才能讓燈具在拍照的時候不會變成透明呢?)

house01_06.jpg

二樓也有個小客廳。

house01_07.jpg

位在一樓的主臥室,搭配素雅的大地色系裝潢。

 house01_08.jpg

主臥室的衛浴。浴室有點小,很難拍照,只好拍鏡子中的倒影。一樓還有一間公用的廁所,不過太小了沒辦法拍。

house01_09.jpg

二樓有兩個房間和一間浴室,設定上是給二姐妹使用。粉紅色+公主床是妹妹的房間。

house01_10.jpg

粉綠色+鍛鐵床是姐姐的房間,有落地窗可以通往小露台。

house01_11.jpg

姊妹共用的浴室。馬桶有貼心的玻璃隔間。

house01_12.jpg

頂樓還有一個小閣樓畫室。

house01_13.jpg

一樓平面圖,有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公用廁所、主臥室(含衛浴)。

house01_14.jpg

二樓平面圖,有一個小客廳、兩間臥室、和一間浴室。頂樓的閣樓乏善可陳,所以就沒拍平面圖了。

house01_15.jpg

雖然不是蓋得很好,但是花了我很多時間,所以還是拍照留念。這間屋子後來被我鏟掉重蓋海濱小屋2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房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