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因為種種因素,短期內沒時間再玩任何遊戲了。期待模四再相見囉!

發表了這麼多壁貼,其實明天3月3日要刊登的兩組壁貼,才是我心中的夢幻壁貼。我會開始做壁貼,是因為想找壁貼來裝潢我的小屋,卻沒找到適合的,而我當初想要的感覺,就是這種。現實生活中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花花草草(我覺得它們很美,可是會吸引蟲子這點讓我很卻步),但我非常喜愛花草的圖案。在床頭貼上這類的壁貼妝點房間,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所以這兩組壁貼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:)

第一組是梅花(上圖)和櫻花(下圖)。梅花只有單枝,不過它並不孤獨,周圍有好多小鳥陪伴。櫻花是盛開的垂枝櫻,下面這張圖是貼了好幾幅,而且有用密技重疊貼。貼這面牆的時候,不禁回想起許多年前在京都賞櫻時那美不勝收的景緻。想要貼這種效果,首先要貼底層的,然後把顏色改成比牆壁略深一點點,並且把位置略微調低,最後再貼上層。

第二組是樹枝與樹葉,也是包含兩個圖,第一個是樹枝與小鳥(下圖),第二個是楓香與落葉(下下圖)。這組也是很適合放床頭喔,放客廳也不錯。

這兩組圖案都是非常適合玩色彩遊戲,由於圖案本身比較複雜,最好是搭配素一點的牆壁,才不會太花。一些改色範例如下:

wall_sticker_blossom1.jpg

wall_sticker_blossom2.jpg

wall_sticker_branch1.jpg

wall_sticker_branch2.jpg

這兩組壁貼和之前發表的壁貼一樣,都是放在掛畫(壁飾)的類別,價錢是66元。可以像掛畫一樣按住滑鼠左鍵上下調整高度。

載點

sims3pack檔(TSR) <下載花壁貼> <下載樹枝壁貼>

package檔(4shared) <下載花壁貼> <下載樹枝壁貼>

 

創作者介紹

LilyOfTheValley

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oreotea
  • Lily真的好厲害喔!!!
    每次的作品都非常有質感
    都會讓我忍不住的下載XDD
    根本就是想塞爆我的C夾><
  • 那...那就放D夾好了 XD
    呵呵 沒有啦 我會努力把檔案做小一點
    其實我才要謝謝oreotea一直以來的支持 :)

    Lily 於 2011/03/04 20:06 回覆

  • 飛尋
  • LILY的壁貼真棒!!!…
    我抱回家了…
    我下個發表的日式城堡作品變需要這樣的東西qq"
    剛好看到這個文,真是太棒了>"<
  • 謝謝飛尋的稱讚,很高興你喜歡喔 :)
    我剛剛去飛尋的部落格偷看了日式城堡的進度
    哇!真的很棒呢!我去過姬路城,你蓋的比姬路城美呢 :)

    Lily 於 2011/03/06 10:34 回覆

  • 薰
  • 哇哈哈~
    每次Lily的作品都讓人驚艷耶,看到Lily新作好開心XD
    雖然不像其他高手一樣會運用
   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拿來裝飾我的小房子了
    感謝Lily分享~~
  • 謝謝薰的大力支持
    其實只要用素色的背景 搭上同一色調的壁貼就很好看喔
    可以選一個顏色 然後在深淺明暗之間做變化 :)

    Lily 於 2011/03/18 21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