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今天有空,先把這篇寫好,不過這個組合要下星期三(4/27)才能開始下載喔。下周要登場的組合是環繞大樹的公園椅,包含兩張椅子和兩樣裝飾小物。不知道大家蓋公園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要把公園座椅環繞在大樹周圍,我有試過,就像東媽說的,不好看 XD 於是學會自製物件後,我就開始思考著這樣的椅子要怎麼做。本來也有想過要做木板材質的公園椅,可是我本身比較喜歡鑄鐵的,做到後來有點後悔就是了,因為要控制模型面數不能太高,曲線的部分沒有辦法畫得很圓滑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(大家可能以為面數高的模型比較難做,其實我覺得面數低才難做 :P )

這個圓弧公園椅有兩種size - 兩人坐和三人坐,兩人坐的如上圖,三人坐的如下圖。使用方法很簡單,先擺放第一張椅子(直接放就好,不用旋轉),然後再取第二張椅子,轉90度,就可以和第一張拼在一起,都不必用到Alt鍵去橋位置,因為我事先都橋好了。兩人坐的圍起來的圈圈比1x1大一些,三人坐的圍起來的圈圈比2x2大一些。圈圈裡面可以放樹木、小噴泉、雕像、花圃之類的。 

 

我特別挑選了這個有扶手的公園椅設計,就算不想圍成圈圈,也可以單用。我偷懶沒有拍單用的示範說明圖,所以只好請大家看第三圖自行想像。那個三人坐的,我直到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clone的那個三人沙發有奇怪的方形陰影,而且那個東西是改不掉的 >< 好在放在太陽下是不會出現那個陰影,這個椅子應該不會有人把它放到室內吧。(昨天請教TSR的高手,已經把這個改好了。)

因為只有兩張椅子的組合太單薄,我又加了兩樣裝飾小物 - 綁了絲帶的大沿草帽和看到一半的小說,因為我覺得在公園看小說應該很寫意,帽子則是遮陽用的,不過它不能戴啦。前兩張圖為了要拍椅子全貌,所以這兩樣東西看不清楚,請看下圖。特別做了傲慢與偏見和理性與感性的小說,和公園氣氛比較搭 XD

物件類別與價格:

公園座椅: 舒適/其他舒適 或是 戶外/戶外坐椅; 每樣111元

帽子和小說: 裝飾/其他裝飾; 1元

載點: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公園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