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有兩個組合發表,第一組就是這個專門為樓梯下的三角空間所設計的收納櫃。其實這個想法是滿久以前剛開始蓋房子的時候就有的,總覺得樓梯下那塊空間很討厭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開始做自製物件後,腦子裡源源不斷地產生很多新的idea,所以這個計畫就被延後了。只是,想不到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還真多,這個組合昨天在TSR一推出就獲得很多回響,比上次的噴水玩具還受歡迎,真是始料未及啊。款式的部分,其實有好幾個候選方案,不過最後決定做這個比較通用的,只要改改顏色,就可以放在不同風格的屋子裡。

這個組合我沒有拍攝詳細的組裝圖,不過我想大家看到物件應該很容易自己拼裝。櫃子是以遊戲中的一格為單位,每個單位又分成底部的基座和上面的櫃子,把櫃子放到基座上組合在一起,就可以擺到樓梯下面啦。我在基座上開了兩個放櫃子的slot,一個比較後面(像第一圖那樣,前方有留一點櫃台板),另一個比較前面(像第二圖那樣)。擺放在樓梯下面的時候,預設的位置是貼著牆壁放的,像上圖那樣。但是你也可以按住Alt鍵,把它往前拉到和樓梯邊緣對齊,只需要拉一個就好,其他的一靠近就會自己吸過去對齊(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 就是像廚房的櫃子那樣),這樣就不用擔心每個櫃子都要用alt鍵喬半天都對不準。

其實這種大多以橫線和直線組成的物品還滿容易做的,只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量高度和角度,因為EA很討厭,每個款式的樓梯底部的高度都不太一樣! 這讓我做櫃子的時候非常困擾,又不可能讓櫃子自動伸縮。請大家使用的時候,自己衡量一下,如果真的發現有哪個樓梯無法配合這組櫃子,也請你告訴我,這樣我下次做的時候可以檢討檢討。關於樓梯下方空間的使用,我還有其他幾個想法,已經確定會做的是書房組,只是還有一些技術問題待解決。 

 

目錄與價格:

桌子>其他桌子 或是 收納>其他收納  每樣33元

 

載點

樓梯下的收納櫃sims3p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 (本組合為收費品,必須加入TSR的付費會員才可下載)

模二版本: 我拜託Angela幫我把這個組合轉成模二版本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 (收費品)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