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的新作 - 萬聖節大餐,其實九月初就開始做,可是因為生病就暫時擺著,一直到上個禮拜流鼻涕的情形比較趨緩了才把它拿出來完成。

會做這個組合,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萬聖節快到了,還有就是我一直很想做自助餐桌,EA的自助餐桌我個人真是覺得...不怎麼佳 XD 不是我對內建物有偏見,由於常常做物件的緣故,我看了很多EA內建物的mesh和材質貼圖,也看了不少其他創作者的mesh和材質貼圖,相比較之下,我必須說,EA的東西真的好太多了,畢竟是專業人士做的咩。不過EA的自助餐桌是少數我不愛的內建物,不喜歡它的造型,最礙眼的就是那三個大方塊,撇開造型不說,它也沒有呈現出Buffet應有的豐盛感。(好吧,我承認我太吹毛求疵了 XD)

 

這個迷你組合只有四樣物品,如上圖,包含一個自助餐桌和三個裝飾物品。當初在策畫這個萬聖節大餐的時候,就希望可以做出一個富有節慶感、而且讓人感覺很豐盛的自助餐桌。想是這麼想,但是一生病就懶了,本來還要做飲料吧的,就留到下次吧。使用的場合主要鎖定在家庭派對,所以我用了圓桌,配上間單的及地桌巾。桌巾可以選擇有萬聖節圖案的,也可以選素面的自己搭配圖樣。自助餐桌上的三樣菜是不能換的,不過我在容器上做了一點變化。巧克力餅乾做了有腳的點心盤,沙拉則是用南瓜挖空做為容器,火雞比較不好改,所以只做了可改色的圓盤。自助餐桌上其他的空間可以用來擺放自己的菜或其他裝飾品。我做了三樣可以擺在自助餐桌上的萬聖節裝飾品,一個是用巫婆的大鍋盛裝的湯,一個是萬聖節空飄氣球綁在一袋玻璃紙袋包裝的糖果上,一個是萬聖節糖果桶。

 

目錄與價格

自助餐桌: 娛樂>派對  222元

氣球、湯鍋、糖果桶: 裝飾品>其他 22元

 

載點

sims3p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 (免費品,須註冊)

 

趁機發洩一下,最近其實有點不是很高興,新買的繪圖板也還沒有心情玩,因為之前辛苦研究出大型圓桌和方桌的設定方法,目前已經發現有三個歪果人"前輩"拿去用,不但完全沒有知會一聲,也沒有註明。平常我們做物件都是clone內建物的設定,但是EA沒有出這種大型圓桌和方桌,所以必須修改設定,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弄出來的,網路上可找不到教學。我或許不是很大方慷慨的人,但也絕對沒那麼小氣,只要問我我通常都會同意,就算不問我,至少也該註明一下不是嗎? 不然你就想辦法自己設定啊,就這樣直接拿去用是怎樣,以為mesh和貼圖長得不一樣就不會有人發現嗎? 唉... 難道是我道德標準比較高? 總之有點不是很開心,雖然還不到生氣的程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