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box-01-beta.jpg  

這是我製作的第一個信箱,預計陸陸續續還會有更多不同風格的設計。因為信箱這個物件比較特別,所以先開放測試版下載,希望有勇者可以幫我測試。我自己已經有小測一下了,但是最近沒有辦法玩很久,我擔心可能會有一些我沒注意到的地方。順便我想問一下,請問有人看過信箱的柱頭上有小鳥飛來這樣的事件、或是其他跟鳥有關的事件嗎? 因為在改信箱rig的時候,發現有個跟鳥有關的bone,不太清楚是做什麼用的,所以沒辦法測試看看我改得對不對。

今天去爬山有點累,我就沒拍使用方式圖解,直接用文字敘述,希望大家看得懂。基本上就是要先刪除內建信箱,再購買自訂信箱。

 

自定義信箱使用說明

1. 刪除信箱
在模擬市民3遊戲裡,一塊住宅用地只允許有一個信箱。因此,在放置新信箱前,必須先把既有的信箱刪除。但信箱是特殊物件,在正常的模式下不能被刪除,即使用MoveObjects On密技亦同,請依照下述方法進行刪除。

(1) 首先,請確人你的小人已經把信箱內的信件取出,也已經付過帳單。

(2) 按Ctrl+Shift+C,在螢幕上方的祕技輸入列輸入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,按Enter。

(3) 在購買模式下,用手形工具,以Ctrl+Shift+滑鼠左鍵點選信箱,選"刪除"。或是,在生活模式下,以Shift+滑鼠左鍵點選信箱,選"物件",再選"刪除"。

2. 購買自定義信箱
在購買模式下,點選"戶外>草坪裝飾"或是"裝飾品>其他"目錄,購買一個新信箱,放到用地上。(信箱價格為0元)

3. 購買內建信箱
如果你不想繼續使用自定義信箱,而想改回原本的內建信箱,請先按照上述第1段的刪除信箱方法把自定義信箱刪除,在用地沒有任何信箱的狀態下儲存遊戲,然後退出遊戲,再讀取方才儲存的進度,內建信箱就會出現在用地上。

 

這個信箱還在測試階段,如果你擔心有問題,請不要安裝喔!

正式版已推出,測試版停止下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