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因為種種因素,短期內沒時間再玩任何遊戲了。期待模四再相見囉!

Lily_under_stairs_shelfing_update.jpg  

這組樓梯下的收納櫃有兩個更新檔,要麻煩先前索取過的朋友去下載。如果你是在TSR下載的,也可以到TSR下載更新,只要登入TSR就會跳出更新訊息。因為在1.26版的更新中,EA更改了樓梯的設定,導致這組收那櫃中的三角形底櫃現在會擋住下樓的去路,也就是圖中框起來的那個物件,在遊戲中的物件名稱為Base 1A和Base 1B,兩個都是三角形,一個向左、一個向右。

為什麼會這樣呢? 以前這種樓梯不能兩人同時行走,比如說有兩個人要上樓,一定要等一個人完全走完之後,另一個人才能走。現在EA做了一點小改變,只要前一個人上樓階梯走超過一半以上,後一個人就可以開始走了。同理,下樓亦同。不過,它還是不允許同時一上一下啦! 不太清楚EA為什麼突然改這個,是為了寵物嗎? 總之,它這麼一改之後,我的三角形底櫃就會擋住下樓的route entry,結果小人每次只要走下來就立刻轉頭又走上去,永遠都下不了樓 XD 不得已我只好修改三角形底櫃的設定,麻煩大家重新下載安裝。

三角櫃的更新檔已經修復過了,所以載回去可以直接安裝,不需要再用RigFix修復。檔案都已經過測試,我今天才剛到手寵物資料片,小人、狗狗、貓咪行走樓梯都沒有問題。不過,我認養的其中一隻狗是隻有點痴呆的老狗,牠不管走到哪裡都常常出現路被擋住的思想泡泡,一會兒被床擋住、一會兒被狗窩擋住、一會兒又樓梯櫃擋住,真的很受不了,明明就沒擋住啊! 笨狗狗! XD

<下載更新檔>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LilyOfTheValley

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nonoduck
  • 哈哈哈哈~癡呆的老狗
    竟然會有這麼寫實的性格
    呆呆的好可愛喔
    要是在我家出現~~我要好好秀秀^^

    Lily真的好細心
    "售後服務"也太棒了吧
    這就在此謝謝您了~~
  • 沒有啦 這是應該的
    這組櫃子要是缺了這個三角部分就不完整了
    而且總不能不讓小人下樓吧 XD

    Lily 於 2011/10/24 22:13 回覆

  • Tzuching(Taco)
  • 我也去下載了~^^
    感謝lily的通知~~
    你領養的這隻狗好好笑喔XD
    想不到這次動物的特徵做得真是好~~
    只不過我目前在玩的寵物有時候也會鬼打牆的樣子,
    在同一個地方走來走去就是走不出來XD

    另外,我目前試過自訂物修復不了的以馬桶居多,
    其中也不乏TSR的物件,
    我在想是不是也跟貓咪有關?
  • 不客氣 這是應該的 :)
    那隻狗狗叫做小粉 領養她是因為覺得她長得很喜感 XD
    我覺得好像寵物的移動有時候有點bug耶
    像那隻小粉 我如果直接控制她從A點走到B點沒問題
    但是叫她跟隨主人的時候 走路就常常像是路被擋住而走不了

    我今天讓男女小人試了幾個修復過的自訂義馬桶
    也讓貓咪跳上去喝水和玩耍
    看起來都很正常 沒有什麼問題耶
    不知道晴說的修復不了是什麼樣的情形呢?
    還有馬桶的名稱叫什麼?(如果知道作者就更好)

    Lily 於 2011/10/24 22:1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