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_More_Mailboxes_2_1

這年頭很少人在寫信了吧? 我是說真的信件,不是Email。現在連大部分的帳單都E化了,信箱幾乎只用來收報紙和廣告DM。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信箱有一種迷戀。繼上次的歐式信箱後,這次再推出四個不同風格的信箱,都是壁掛式的,預計2/21發表。這批信箱雖然造型上比上次的信箱簡單很多,但是為了喬信箱門的開門方向,花了超多時間。

我的信箱一律用數字編號,下面這個是Mailbox 05。這個信箱是設定為日式鄉村風,但是我一時找不到合適的房子拍照,也沒空蓋新屋,所以就在阿帕魯薩隨便找了一間屋子來用,搭起來不是很好看,但是這個信箱我其實很喜歡的。如果你也愛日本ZAKKA風、手作小物之類的東西,一定要試試這個信箱喔!

Lily_More_Mailboxes_2_2

Mailbox 06是可愛的小木屋造型。我很想做小木屋造型的信箱,蒐集了很多圖片,但是都不滿意,最後我就自己設計了這個信箱(當然,還是有參考別人信箱的元素啦)。將來如果去學木工的話,我一定要把這個信箱實做出來,然後賣掉 XD (沒辦法,因為我住公寓,總不可能用這樣的信箱吧!) 這個信箱適合用在鄉村屋、童話屋、或其他裝可愛的小屋。雖然有個長形的投遞孔,但郵差還是會開門投遞信件喔,那動畫以我的能力是修改不了的。

Lily_More_Mailboxes_2_3

Mailbox 07是現代極簡風格的信箱,他是以信封的形狀為靈感而做成的,在我所找到的現代風格信箱圖片中,算是最讓我佩服的設計。EA的內建信箱和現代風的房屋很不搭,除了這個信箱外,我還計畫將來再多做幾個立柱式的現代風格信箱。

Lily_More_Mailboxes_2_4

最後這個Mailbox 08是當代風格,是很普通、沒什麼特色、但卻非常實用的一款百搭信箱。這信箱要用在現代屋也是可以的,我覺得用不銹鋼材質或是漆成黑色都很適合現代屋。下面的使用範例我是用在當代風格的房屋,小紅信箱掛在圍籬上,我覺得超有fu的耶。

Lily_More_Mailboxes_2_5

這組信箱有兩點需要特別注意的:

1. 本來壁掛式的信箱應該要做成牆上物件,就是在購買模式下它會自動吸附到牆壁上,不過我沒有這麼做。因為如果做成牆上物件,那麼移動的時候就一定要貼齊格線,所以我把它做成跟一般物件一樣,雖然不能自動吸附到牆壁,但好處是按ALT鍵就可以自由擺放位置,這樣要"掛"在圍籬上或柱子上的時候比較方便。

2. 這些信箱都沒有小紅旗,所以必須自己去點信箱才知道有沒有信。帳單的寄送日是每星期一和星期四,請大家不要忘記付帳導致家裡的物品被強行搬走喔!

以下附上信箱開啓時的照片。其實動畫並不是很完美,因為我只能改信箱門開啟的方向,無法改小人的動作。05和06兩個信箱拿信的時候手會有點穿過門板,另外,小人還是會做出轉旗子的動作。

Lily_More_Mailboxes_2_6  

下面這張使用說明上次也有貼過,不過還是要再提醒大家,信箱是特殊物件,請大家務必看過說明之後再使用喔!

Lily_more_mailboxes_instructions_c.jpg  

 

目錄&價格

戶外>草坪裝飾 或 裝飾品>其他;0元

 

載點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 (收費品;2/21傍晚起開放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