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(2/25)TSR會刊登兩個新作,這次比較有一點點長進,做了會動的東西 - 時鐘 XD 不過還是和壁貼脫不了關係,因為這兩個時鐘都是很摩登的壁貼鐘喔! 也就是圖案的部分是壁貼,貼在牆上,但中間芯的部分就和一般時鐘一樣。這種時鐘感覺很有現代感,適合搭配現代風格或極簡風的室內裝潢。

我比較喜歡一號鐘,很有設計感,但其實二號鐘在視覺效果上並不會比一號鐘差。這兩個鐘的指針是不同的,所以必須分成兩個物件。我沒有辦法更改EA的原始時鐘高度,只能跟它做一樣高,不過我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把高度調低一點,會比較好看喔。移動的方式就跟掛畫一樣,按住滑鼠左鍵不放,上下拖移。

這兩個時鐘都各有三個改色通道,可以視牆壁顏色自由搭配。我有做一些改色如下:

時鐘一:

時鐘二:

這兩個時鐘都是放在"電子用品>其他"的分類裡面,總之就是大家平常可以找到時鐘的那個分類,價錢為33元。

載點: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時鐘一>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時鐘二>

Package檔 <按這裡前往我的4shared下載時鐘一> <按這裡前往我的4shared下載時鐘二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