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(3/9)除了咕咕鐘外,還有兩個新物件要刊登 - 樹木壁貼層板組合 & 森林動物壁貼,這兩個物件可以互相搭配,所以就寫在一起。上圖是樹木壁貼層板組合,它是一個set,裡面包含一個壁貼和兩個層板架,共三個sims3pack檔。這個層板架組合可以用來展示四處下載回來的裝飾品,像一些像框、小蠟燭、擺飾之類的。彩色的壁貼特別適合嬰兒房和兒童房,放在其他空間也不錯,如果覺得太花,可以把樹木改成單色。不怕花的,也可以試著用格子或水玉點點之類的幾何圖樣來著色這個樹木壁貼,感覺會像是用布拼貼的,很有鄉村效果(我的預設顏色末尾兩種就是)。

壁貼的樹木有兩種圖案,它們的差別在鳥窩和小鳥的位置。第一種圖案可以搭配三個層板架,第二種圖案可以搭配兩個層板架。層板架有兩種,一種是單層的(左邊那個),一種是雙層(右邊那個)。每個層板架上都有5個置物格,不過當然不可能塞得下5個物品,因為物品也是有體積的,大概放2-3個擺飾差不多。圖解如下:

壁貼和層板架都是可以調整高度的,方法和掛畫一樣。層板架雖然是特別為樹木設計的,但也可以單獨使用。我有特別把左邊那個單層的做成剛好對中,所以這個架子要放在廚房、浴室、臥室等各個角落都行,搭配高度調整,可以排成好幾層。

下圖是搭配兩個層板的樹木壁貼。

另一個物件森林動物壁貼是臨時決定要做的,也不是臨時啦,其實這圖片以經存在我電腦裡很久,想做又覺得如果不搭配個森林樹木實在太單薄,可我又有點懶得做森林(其實我還蒐集很多森林圖片 XD),這次剛好有樹木層板組合要刊登,就拿來搭配了。這種動物圖案最適合嬰兒房和兒童房。

本來這些動物是單色的,我幫他們上了色,怕畫面因為顏色太花而失焦,我用了單一色調(剛好這幾種動物的顏色本來就滿相近)。雖然如此,每隻動物都是可以自由改色的,大家可以試著玩玩調色盤喔。和之前的壁貼一樣,都是可以用滑鼠左鍵調整高度,個人覺得放在靠近地板的位置比較合適,原始高度我放在踢腳板和牆壁相接那條線的地方。

物件類別: 壁貼都是放在壁飾(掛畫)類,層板放在桌子>其他桌子(或是在茶几類也可以找到)

架錢: 動物壁貼11元,樹木壁貼66元,層板架22元。

載點:

樹木壁貼層板組合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

package檔 <按這裡前往4Shared下載>

森林動物壁貼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

package檔 <按這裡前往4Shared下載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壁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