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有個小巧的組合要發表,是非常可愛的戶外座椅 - 小鹿斑比長凳。第一次看到它的照片時,我的心裡就大喊"怎麼這麼可愛,我一定要做這個!" 真的好可愛,不是那種Hello Kitty式的可愛,而是比較原始的、未經修飾的幽默感所形成的一種可愛。因此,我覺得這組長凳比較適合放在沒有太多矯作的人工修飾的庭院、公園、遊戲區,特別是像森林公園那樣的地方。不過,如果把原木的材質改掉,幫它上點花俏的顏色,也是可以融入比較多人工修飾的設計中。

雖然圖片看來是兩只凳子,其實這個組合包含三個物件: 高的凳子、矮的凳子、和小鹿的頭。沒錯,我把頭給分開了,不是要充物件數量,而是為了讓小鹿的頭可以自由地面向任何方向。而且,這樣凳子就變成兩用的,沒有加裝頭的時候,就成了另一種樸素的凳子。凳子的兩側都各有一個slot,可以裝左邊也可以裝右邊,不過千萬別裝兩個頭,那就變雙頭怪啦! 下面是DIY說明圖,只有三個步驟,組裝很方便吧 XD

坐椅的高度,我做了一點點調整,高的凳子是比平常的椅子高一點、但比吧台椅低,矮的凳子比平常的椅子低。高的凳子是一人坐,矮的是雙人坐,不過矮的凳子因為是clone雙人沙發,小人坐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往後仰。

因為是戶外坐椅,我把他們設定成可以放在斜坡,這樣就算地面不是平的也能使用喔!

物件類別與價格:

舒適/其他舒適 或是 戶外/戶外坐椅; 每樣33元

載點: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

===

剛剛忘了預告啦! 另一個戶外座椅的計畫是這個 - 圍著大樹的公園坐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