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第一組信箱上傳囉,總共有四種造型,都是屬於中規中矩的,比較"正常"的歐式信箱。為了配合EA內建的信箱動畫,這次做的都是傳統立柱式的信箱,適用於一般的獨立住宅用地,不適合橋港的大樓或公寓。

這次做信箱是東媽的建議,我想先試一下反應,將來應該還會有更多不同風格的信箱發表。其實做信箱是經過一番掙扎的,從以前就有想過要做信箱,之所以沒有著手,是因為在模擬市民遊戲裡信箱是一個特別物件。

大家可能有注意到,正常模式下信箱是刪不掉的,就算用MoveObjects On也刪不掉。如果你想辦法把信箱刪掉了,那會收不到信,收不到帳單,也無法進行一些需要點信箱才能動作的遊戲功能。而且,信箱刪掉後也無法從購買模式或建築模式買回來。不過這些問題後面我會告訴你怎麼解決。講了這麼多,我想說的是,一直沒嘗試做信箱,是因為這物件比較特別,我怕做了以後被使用者抱怨,說我搞壞的他們遊戲。我覺得我們東方人算是比較含蓄的吧,好像從來沒在部落格接獲什麼樣的"批評指教",但我在TSR就常接到各式各樣的"抱怨",如果是TSR的常客還好,就怕那種不知道哪來的人,抱怨完也不聽你的解釋說明,從此再也不上站,真的讓人感覺很差。

OK,還是來看信箱吧。上面那張圖比較小,下面有放大圖,並加上編號。我懶得幫信箱取名字了,所以就用01、02這樣編號下去。

More_mailbox_1_1.jpg  

上面的一號信箱是這組信箱中我的最愛的一個,我一共幫它做了九個不同的門牌號碼,主要是針對傳奇的用地,還有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日落溪谷的用地。雖然是有家門牌號碼,不過如果跟實際用地的門牌號碼不同,大家應該也不會介意吧。上次測試的信箱就是這一款,只是我後來有把它改得比較低一點點。二號信箱是鑄鐵材質的信箱,看得出來嘛? XD 這個信箱,有點沒有我原先預期的表現得好,但是我已經盡力了。我覺得在模三裡面,金屬材質的物品要呈現得好是比較困難的。

More_mailbox_1_2.jpg

三號信箱我也很喜歡,我覺得這個底座很特別,信箱本體上的葉子雕花也很別緻。不是在誇我自己啦,這款式是在網路上看到的,再稍微修改一下。四號信箱雖然滿普通的,可是下面吊的那塊牌子很可愛,所以就選了它。這次有幾款信箱門上都有一個號角的圖案,那是歐洲古代的郵務號角,郵車來的時候他們就吹這個通知大家,直到現在有些國家的郵務機構還是用這號角來做標誌。

接下來這張圖很重要,是告訴大家怎麼樣刪掉內建信箱改用自訂信箱。請大家務必看過之後,按照這個方式做。

Lily_more_mailboxes_instructions_c.jpg  

因為每個用地只能放一個信箱,如果你不刪掉內建信箱,就沒辦法把自訂信箱擺上去。刪掉信箱的方法是有比較麻煩一點啦,如果你要刪除我做的自訂信箱,也是要用這樣的方法,這是因為我怕大家不小心在佈置房屋的過程中誤刪信箱,所以我把我的自訂信箱設定成和內建信箱一樣不能隨意刪除。你可能會發現,當你用MoveObjects On密技的時候,可以在同一個用地上放置好幾個信箱,但是你若儲存遊戲退出去後再讀取遊戲記錄,你就會發現系統會把多出來的信箱通通刪掉,只留下一個(我測試的結論是它只會留下你最後放的那一個)。所以,在挑選信箱或比色的時候,你可以用MoveObjects On放好幾個信箱出來比較一番,但最後還是要記得把不要的刪掉喔。

 

目錄&價格

戶外>草坪裝飾 或 裝飾品>其他;0元

 

載點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TSR下載> (收費品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