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_basic_spiral_stairs_set1

(2012/12/30) 噗... 事隔半年多,我終於更新了這組樓梯,更新的檔案有三個,包括樓梯本身和兩個圓形開口。因為TSR那邊上傳不了,我把檔案放在免費空間,如果還有人對這組樓梯有興趣,請<按這裡前往MediaFire下載>

(2012/05/14) 不好意思,我把這個樓梯下架了,因為發現有bug(感謝meng少爺)!!! 等我修好會再重新上架,並通知大家更新,可能需要更新三個檔案(樓梯和兩個圓形開口)。其實樓梯的本身是沒有bug的,問題出在圓形開口,但是因為樓梯有個配合圓形開口放置的設定,所以到時候樓梯檔也需要一併更新。造成大家的不便,深感抱歉。

這是我的第一座螺旋梯,是個基本款,也是個萬用款,透過改色就可以用在大部分風格的房屋。這個螺旋梯的特色是可以用在陽台,它沒有上層那個圈圈,也不會在地板挖出圓形開口。EA的螺旋梯和其他人做的自定義螺旋梯因為有這個圓形開口,所以周圍會產生打不掉的地板。我的螺旋梯沒有圓形開口,就可以移除這些不需要的地板,和陽台結合啦!  

下圖是一些使用範例,也可以用在室內有挑高的設計喔! 左圖好像拍得有點暗,那個是圖書館的意思。^^

Lily_basic_spiral_stairs_set2

這個組合一共有五個物件。如果是用在陽台,那就單獨使用螺旋梯就好。如果是想要用EA的那種方式,那就先把螺旋梯放在一樓,然後到二樓去,加上一個圓形開口更新過後的檔案,必須在一樓放上開口 (如果樓梯放在一樓,就在一樓擺上開口,不用到二樓去);如果你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危險,擔心你的小人會摔下去,那就加上圓形圍欄 (圓形圍欄本身就有含圓形開口,不用另外再加上那個不含圍欄的圓形開口)。 這個組合還包含兩款可以和螺旋梯搭配的陽台欄杆,陽台欄杆1號就像EA的圍欄一樣,用在陽台懸空的地板上,邊緣會不太好看。陽台欄杆2號有加了陽台飾邊,當你拉欄杆的時候,它就會順便把陽台邊邊包起來。都是可以改色的。

Lily_basic_spiral_stairs_set4

 

目錄&價格

螺旋梯、圓形開口、圓形圍欄都放在螺旋梯的目錄下;分別是333元、0元、1元

陽台欄杆1號、2號在圍欄的目錄下;每公尺7元

 

載點

sims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MediaFire下載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