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_pinwheel_1

鏘鏘! meng少爺的小風車來啦! 很久很久以前,meng少爺提到了風車,可是我一直沒做,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懶,不過主要原因在於,我想要做會轉的風車,可是一直找不到比較好的方法。有一個方式是用時鐘去做,但那樣就會轉得跟時鐘一樣慢,我不喜歡。最後,我就想說算了,於是做了這組不會轉的風車。

meng少爺說要傳統的、不要太花俏的,所以我做得很素 (其實我原來想的是比這個再花俏一些的,以後再做)。有四個改色通道,分別是紙的正、反面、桿子、和小珠珠。

因為不確定meng少爺要怎麼使用這風車,我做了配件和物件兩種。上圖的是配件,大家不要幻想妳的小人會真的拿在手上把玩,我如果能做成那樣我就去EA上班了! XD 它是像有些人做的手提包那樣黏死在手掌上的,我把它設定為手套 (所以若是要拿風車就不能戴手套)。大家可以自己做pose來配合這個風車,因為我很懶,我是直接讓小人跳舞去拍出上圖的。配件有區分大人用和小童用兩種。物件類的我做了三個,其實和配件是同一個模型,只是做成裝飾品。直立式的有分長的和短的兩種 (如下圖左),還有一個是躺著的 (如下圖右)。都是放在"戶外>草坪飾品"或是"擺飾>其它裝飾"的分類下,價格為11元。

Lily_pinwheel_2  

其實小時候我用色紙摺的風車比較小一些,這個風車我有刻意做得比那種大一點,因為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大方,我有個朋友拍婚紗照的時候也是手拿差不多這麼大的風車,效果很不錯。少爺妳如果覺得尺寸不符可以隨意修改,我不會介意的。

 

載點:

sim3pack檔 <按這裡前往我的MediaFire下載>

共有5個檔案:
Lily_accessory_pinwheel_adult.sims3pack 成人配件(青少年、青年、成年、老年)
Lily_accessory_pinwheel_child.sims3pack 小孩配件(兒童)
Lily_pinwheel_tall.sims3pack 物件 (長的)
Lily_pinwheel_short.sims3pack 物件 (短的)
Lily_pinwheel_lying.sims3pack 物件 (躺著的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