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蓋<悠然小築>的時候,本來想用壁貼做裝飾,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,沒找到合適的,於是興起自己做壁貼的念頭。

這組壁貼有五個不同圖案,全部包含在同一個sims3pack檔案裡面。物件位在掛畫那個類別裡面,價錢是66元。每個圖案都是可以改顏色的(1-3色不等),放在牆上後,按住滑鼠左鍵調整高度(也可以同時按住Alt鍵微調)。壁貼本身的背景是透明的,所以要先上壁紙或油漆,建議不要使用太花的背景。之前因為裝了很大的自訂物件,害我遊戲不斷當掉,我自己做東西的時候有特別去注意檔案大小,盡量做小一點,這五個圖案總共加起來只有390幾KB,不至於造成負擔(有一次我下載一組浴室,光是淋浴間就有6MB那麼大,真是OMG)。

壁貼在選顏色的時候,最好是跟背景色呈對比,才能凸顯出來。我個人偏好柔和的色彩,不過如果用強烈對比色效果也是很不錯。上面第一圖是我製作物件的原始顏色,下圖是進入遊戲中更改的顏色。我覺得壁貼和現代風格的房屋比較搭,但也不是不能用在鄉村屋裡面。同一個房間最好不要用太多壁貼,才不會顯得太花。

 

載點

如果你喜歡這個壁貼,可以到The Sims Resorce網站(簡稱TSR)下載,是免費的,但需要註冊。請點選"Register for Free"註冊,填完送出資料後,到你的Email信箱去啟用帳號,之後就可以在TSR下載免費物件。在物件下載頁面按藍綠色鑽石按鈕直接下載sims3pack檔,按藍綠色箭頭按鈕則是下載zip壓縮檔。

<按這裡開啟TSR下載頁面(sims3pack檔)> 

 如果你習慣使用package格式,請到我的4shared下載:

<按這裡開啟package檔下載頁面>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壁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